全部

我市劳模到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刘昂

2021-04-02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刘昂

为引导我市广大职工积极参与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弘扬劳模精神,4月2日下午,市总工会组织我市30余名劳动模范和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来到周口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民族精神”清明祭扫活动。

下午5时许,活动开始。全体人员怀着对革命先烈的深切哀思和无限崇敬之情,整齐排列在革命英雄纪念碑前,肃立奏唱国歌。随后,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最后,全体人员绕纪念碑瞻仰一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

活动中,市总工会呼吁全市广大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抗美援朝精神和劳模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万众一心、奋勇前进,为实现周口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参加活动的劳模们纷纷表示,要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先烈遗志,继续立足岗位发挥劳模精神,在服务大局上有新的作为,在解放思想上有新的成效,在无私奉献上有新的面貌,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周口绚丽篇章贡献职工群众的磅礴力量。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