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党史学习教育]川汇区:开展党史知识测试 促进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王吉城

2021-04-02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王吉城 通讯员 朱丹丹

为检验全区党员干部学习成果,4月2日,川汇区委组织部、区直机关工委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

此次测试是川汇区“党史夜校”开讲以来进行的第一次测试,通过测试进一步增强党员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性的认识,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行的目的,检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成效。

通过近段时间的党史夜校专家授课学习和本次知识测试,使大家深刻认识和感受到了在艰苦岁月中革命先辈抛头颅洒热血的场景,他们所铸就的崇高信仰和坚定信念,无一不深深教育和激励着新中国共产党员,继续坚守初心和使命,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据介绍,以后每月“党史夜校”学习结束后,川汇区都将进行一次测试,检验广大党员学习成效。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