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县人民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夜校学习第四课开讲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陈永团

2021-04-03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陈永团 通讯员 胡新建

4月1日晚,沈丘县人民检察院举办队伍教育学习教育环节夜校第四期,抓实干警警示教育,引领干警擦亮廉洁本色,推进我院教育整顿警示教育工作深入开展。

会上,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胡新建指出,全体干警要通过开展警示教育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身边的负面典型为警戒,做到警钟长鸣、源头防范,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更好地营造风清气正的检察队伍。同时要树牢理想信念宗旨,严守党的纪律规矩,不断加强党员干警的党性、党风、党纪教育,确保我院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让自己接受了一次灵魂的洗礼,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不断增强纪律意识,加强党性修养,抵制各种诱惑,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走稳走好自己的人生道路,为建设更加美好的沈丘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