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区司法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服务实践活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普淑娟

2021-04-03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普淑娟

近日,淮阳区司法局联合区委政法委组织律师、普法志愿者到河南申夏实业有限公司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服务实践活动和送法进企业暨优化营商环境法治讲座。

活动中,河南恒润律师事务所律师付一坤进行了法律讲座。付一坤结合典型案例,重点围绕企业合同签订、依法合规经营、应对法律纠纷等问题进行现场指导。现场工作人员还为企业职工发放民法典图解版、宪法宣传手册、法律进企业等法律书籍和宣传册1000余本。

淮阳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段志伟向大家说明了这次送法进企业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就下阶段送法进企业系列活动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参观了企业产品展厅。段志伟指出,下一步淮阳区司法局将切实把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果,持续推动为民办实事,深入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不断加强对企业生产经营者和企业职工的法治宣传工作,致力于帮助企业建立健全法律风险防控机制,将经营风险进行事前法律防范,力求降低企业经营风险,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优质法律服务,减轻企业负担、解决企业难题,促进企业依法平稳有序发展,为民营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