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区司法局开展“送法进机关”法治宣传活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普淑娟

2021-04-03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普淑娟

为更好地践行司法为民宗旨,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果,进一步提升行政机关工作人员执法规范化意识。近日,淮阳区司法局到区应急管理局开展“送法进机关”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书籍、宣传折页等形式,就《送法进机关》的重点内容向大家进行了介绍,并在活动过程中和相关部门领导进行了交流,听取他们对开展“送法进机关”宣传活动的认识、意见和建议。此次“送法进机关”宣传活动,共赠送法律读本500余本。

通过此次送法进机关活动,极大地提高了我区行政执法人员的法治意识和法治观念,对于行政执法人员的执法工作起到了有力的指导作用,进一步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活动取得良好效果,切实让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