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港区工信办开展宣传《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进企业活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03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宋风 通讯员 苑庆峰 文/图

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热潮,不断提升广大企业员工文明法治意识、社会责任意识,运用法律法规规范促进文明行为,4月2日下午,周口港区工信办组织人员开展宣传《周口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进企业的活动。

在当天的活动中,港区工信办工作人员按照《周口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内容,指导企业员工文明绿色出行,讲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创文明城,积极投身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中来。活动展出展板4块、悬挂条幅30幅,向辖区企业发放彩页和《周口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200份。

港区工信办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按照《周口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结合部门业务,为企业营造文明和谐的工作、生产、生活环境,打造绿色模范企业,助力文明城市建设。坚持倡导与整治并行,对不文明行为进行“敲打”和处罚,坚持激励和约束并重的原则,鼓励大家养成文明行为习惯。加大宣传力度,提高企业的文明意识和法制观念,营造人人讲文明,争做文明人的深厚的企业氛围。


[责任编辑:张建中]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