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一高严抓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04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刘志刚

为了夯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全面深化党风廉政教育,提升全校党员干部崇廉尚廉的主动性、自觉性、坚定性,开创全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局面。4月2日下午,商水一高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商水一高党总支书记、校长关保证、副书记尹立志、张清源等校领导出席会议。商水一高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11.jpg

商水一高党总支副书记张清源宣读《商水一高党风廉政建设活动实施方案》及商水一高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并在讲话中强调今年是建党百年大庆之年、十四五开局之年、学校强势崛起之年,学校全体党员干部要高举廉政旗帜,加强党性修养,担当育人重任,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保证在讲话中指出,全校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争做“四有”好老师。关保证强调,要做到“四坚持”“四打好”:要坚持政治建校,坚持红线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权责统一;要打好组合拳,打好问责权,打好防治拳,打好整改拳。要通过“四坚持”“四打好”有效落实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育人环境,提供快速发展政治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将继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加强法纪观念,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做廉洁自律的表率,树立好人民教师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刘伟]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