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金海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缅怀先烈感党恩"主题活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04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刘伟

4月2日上午,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川汇区金海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周口市烈士陵园开展"坚守初心学党史 缅怀先烈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10时,青松翠柏掩映的烈士陵园格外庄严肃穆,全体人员怀着崇敬的心情,队列整齐瞻仰烈士陵园,两名党员代表向革命英雄烈士纪念碑献了花篮,深切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敬仰。面对革命英雄烈士纪念碑,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田光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缅怀英雄们的丰功伟绩。

在方平烈士墓碑前,在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田光同志给全体党员现场上党课,讲解方平烈士的革命故事,并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同志们重温革命先烈浴血奋战、艰苦奋斗的光辉事迹,全体党员干部对历史、战争、革命烈士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心灵受到震撼、思想受到洗礼,进一步激励了立足本职、履职尽责的信心和决心,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奠定了思想基础。

[责任编辑:刘伟]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