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打击网络犯罪 “迅雷”雷霆亮剑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05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卢好亮 通讯员 孟令康 刘彦廷

日前,郸城县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超,副县长、县公安局长陈凤祥出席会议。

陈凤祥首先传达了市委政法委召开的全市清明节期间社会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全县打击防范治理电信诈骗犯罪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谢超要求,各乡镇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打击治理电信诈骗犯罪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这一重大任务、重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各成员单位要扛稳扛牢主责主业,充分发挥联席会议作用,积极构建“党政主管、综治主导、行业主责、公安主打、社会各界共同参与”的工作格局,把“迅雷”行动作为重要抓手,打破行业壁垒,实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要将反诈宣传纳入社区工作重点,开展无诈社区创建活动,采取网格化管理,积极运用新媒体平台,做到宣传无死角,不断扩大宣传覆盖面,提高打击防范精准度,增强全民电信诈骗防范意识。

会议要求,要迅速掀起全县打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迅雷”行动高潮,不留死角、雷霆出击,坚决打赢这场政治仗、民生仗、合成仗,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②7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