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高中青年党校学党史专题党课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金月全

2021-04-06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金月全 

扶沟高中青年党校学党史专题党课

为加强学生对党史的了解,坚定学生的理想信念,4月2日晚,扶沟高中青年党校为全体学员上了一堂党史教育专题党课。

党课由扶沟高中政治教研组组长姚根友老师主讲,他以《永远跟党走——在大变局中彰显青年担当》为题,与学员一起从回望历史、奋斗百年、展望未来三个方面重温了在历史大变局中中国共产党人担当奋进的历程。

姚根友勉励青年党校的学员们,要坚定理想信念,苦练扎实本领,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争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和力量。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青年党校学员们思想受到了洗礼、精神上补了“钙”,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扛起时代的大旗,争取早日成为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②7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