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产业集聚区多方举措谋发展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0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 通讯员 潘全喜

连日来,商水产业集聚区认真组织学习党史、观看《榜样》系列专题片,结合工作实际,把学党史与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通一起,认定项目就是生命,产业就是营养,服务就是保证的发展思路,构建新发展格局,进一步统一思想行动,激发干劲斗志,努力为企业排忧解难,让学习观看效果成为工作成果。

集聚区秉承既说又做和满腔热忱服务的举措,开展干部职工进企业创一流工作。第一季度,开展了对区内70多个厂家的微小企业排查、安全生产隐患排查、环境优化排查工作。对排查出的3个问题对号入座,就地整改,较好地完成了优化企业环境、徽商幕墙搬迁、消除安全生产隐患工作,达到了预期目标。

在县党政主要领导的鼎力支持和关怀下,一家外商来商水产业集聚区考察投资纺织制衣、商业物流、循环经济项目建设,建设完成可再安排就业3000多人,年产增收100多万元,充分彰显集聚区制衣、面料、印染、棉纺、出口贸易特色。

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县政府党组成员马三华说:“‘栽下梧桐树,方能引来金凤凰’。让我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勇创一流的干劲扬帆起航,为壮大商水企业发展添砖加瓦,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③5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