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快速行动出实招,架起企业“连心桥”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金月全

2021-04-06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金月全

4月3日,扶沟县政府金融服务中心利用清明节假期,召开中小微企业座谈会,加强对全县融资担保公司、小额贷款公司(以下简称“两类机构”)的日常监管,督促企业合规经营。

会议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围绕业务种类与业务特点,就风险分担机制、业务开展形式、中小微企业与银行的对接合作等问题等展开了座谈讨论。县金融服务中心主任负责人就近期具体工作做出安排,要求金融机构坚持业务开展和风险管控两手抓,坚定信心,抓牢机遇,着手安排和推进既定重点任务。

会议要求,中小微企业要善于找到特殊时期和相关行业规章规定的契合点,以及开展工作的发力点着力点,特别是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小贷机构要坚持准公共定位,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不计个人荣辱得失。两类机构要不断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注重合规经营,不触红线、不压底线,主动防范经营风险,注重安全生产,以自身发展的高质量更好地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会议还强调了企业服务专员要走访企业、服务企业,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帮助企业发展壮大,做推动县域经济发展的排头兵。②7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