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行时】鹿邑法院院长为全体干警上第二次教育整顿专题党课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06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陈永团 通讯员 张振峰 解明玺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县以及上级法院关于教育整顿的部署要求,促进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思想成果和工作成果,近日,鹿邑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述涛以“扎实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思想成果和工作成果”为题,为全院干警上了第二堂主旨鲜明、立意深远的专题党课。

张述涛强调,开展教育整顿是着眼全面从严管党治警、锻造过硬政法铁军作出的一项重大部署,是坚持党对政法队伍绝对领导、建设干净担当政法队伍、打造过硬政法铁军的必然举措。

张述涛要求,一要统筹推进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落实落地;二要抓紧抓实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三要准确把握政策策略,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四要突出专项问题整治,针对六大顽瘴痼疾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同时深入梳理本院信访举报、审判质效、司法作风、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迅速整改;五要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活动,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思想成果和工作成果,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②9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