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烈士们,示范区人民看望您们来了!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06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任富强

为更好地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把开展党史教育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结合起来,清明节假期,示范区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了意义重大、形式多样的“清明祭英烈”活动。

示范区广大党员干部代表在周口烈士陵园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默哀鞠躬、重温入党誓词来表达对先辈们的绵远哀思、崇敬之意,并立下誓言。辖区广大居民在机关党委的号召下也开展了网上祭扫、网上献花、网上留言等活动表达对先烈们的无限哀悼与感恩之情。

少先队员在老师的带领下也纷纷来到先烈的墓碑前,开展了以“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祭扫烈士墓碑活动。该区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在老师的带领和帮助下绘制手抄报、黑板报、聆听爱国志士英雄事迹。让他们懂得了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并在他们幼小的心灵里,种下了勇敢的性格及感恩之情。

丰富多样的祭拜先烈活动,得到了辖区各界人士的高度好评。①6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