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书包赠学生 爱心暖校园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0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胡健康 巴志建

4月6日上午,耐迪装饰集团董事长时卢山带着满满的爱意,为郸城县汲水乡刘小集小学的孩子们捐赠了360个书包。

在捐赠仪式上,时卢山激动地说:“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农村学生更需要社会的扶持和关爱。作为一名企业人士,积极参与家乡的捐资助学活动义不容辞。”

“你们的捐赠好像冬日的暖阳、春天的雨露,温暖着、滋润着我们的心田!我们一定刻苦学习,用优异成绩回报你们的关怀,早日成为国家的有用之才。”受捐赠学生代表李勇逸说。

该县教体局二级主任科员张本宝说,汲水乡是郸城县乡镇教育的名片,汲水乡教育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乡党委、乡政府支持,离不开各位老师的努力,更离不开像时卢山这样乡贤的关心和爱护,希望更多的乡贤和成功人士关注教育、关注孩子,加入到捐资助学的队伍中,帮助孩子实现梦想。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