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张明乡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06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胡书广

4月6日上午,商水县张明乡举办党史学习专题讲座,引导全乡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掀起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高潮,乡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支部书记聆听党史专题讲座。

张明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韩运成以《“学史明理”,我们要“明”哪些“理”》为题,为全乡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专题课。韩运成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提出的“全党同志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立行”的四个目标,阐明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讲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论述精辟,引起了全乡党员干部热烈反响。

聆听讲座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使他们深刻认识到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他们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提振精神、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①6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