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会议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07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宋磊

4月6日下午,全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刘继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丁福浩主持会议。区委书记李宗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祥生,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肖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世德,区政协副主席王建国在川汇区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会议指出,中央、省委对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高度重视,2020年,市委成立专题调研组,对县乡领导班子现状进行深入调研,为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换届工作奠定了基础。

会议强调,要坚定树好导向,把选优配强落实到位。在换届工作中,要以正确用人导向引领干事创业,确保换出精气神、换出战斗力、换出新气象。要坚定落实好干部标准,严格执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突出政治过硬、对党忠诚,突出能力过硬、堪当重任,突出责任过硬、敢于担当,突出作风过硬、为民务实,突出纪律过硬、廉洁干净,大力选拔“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要坚定严格程序,把政策规定落实到位。各级党委要坚持依法按章办事,严格执行政策规定和程序要求,加强政治素质考察,加强综合分析研判,适当扩大谈话范围、考察预告和公示范围,坚持换届考察与任期考核同步进行。要坚定严明纪律,把风清气正落实到位。在换届中,要始终保持严的主基调,坚定严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会议纪律,以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为换届工作有序推进提供重要保证。②7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