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县教体局:学党史忆英烈 守初心担使命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21-04-07 09:45:57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刘华志) 4月2日下午,扶沟县教体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韭园镇南良小学少先队员代表,到姜鸿起烈士纪念馆开展“缅怀姜鸿起烈士 弘扬爱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追忆党的奋斗征程,接受党性洗礼,汲取奋进前行力量,强化使命责任担当。

在姜鸿起烈士雕像前,全体党员怀着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敬献花篮,鞠躬致敬,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在纪念馆内,大家驻足观看一件件历史文物,认真聆听文物背后的故事,了解革命先烈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艰苦奋斗和不屈不挠的精神,以更加高昂的热情和扎实肯干的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承诺,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据了解,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扶沟县教体局全面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迅速行动,不断创新方式方法,丰富载体,扎实推进全县教体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不断推动教育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全县人民交一份“立德树人”的满意答卷。

[ 责任编辑:张鲁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