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清明祭英烈 厚植爱国情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21-04-07 09:47:17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刘华志) 为引领广大学生传承红色基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使党的宝贵精神财富代代相传,近日,川汇区1000多名师生到周口市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厚植爱国情”主题教育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是引导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活动中,师生齐唱国歌,向烈士敬献花篮、默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与缅怀之情;教师讲述先烈事迹,学生代表作励志演讲,用最洪亮的声音传递继承先烈遗志、勤学报国的决心。

据了解,川汇区教体系统通过开展文明祭扫、网上祭英烈、演讲等活动,引导青少年学生学习先烈事迹,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树立报国之志,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 责任编辑:张鲁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