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县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筹备会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07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孙侃 焦高园

4月6日,太康县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筹备会,县政协各界别组组长、副组长,乡镇政协联络组长,全体政协机关人员参加会议。县政协副主席王永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王永刚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进行动员部署。他强调,大家一定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强学习自觉,积极参与,全面落实各项学习任务,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新时代太康出彩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传达了县政协主席王建林关于聚台岗红色水东文旅纪念工程捐款捐物的倡议,指出捐赠活动既是对先烈的告慰,也是对后人的贡献,呼吁政协委员积极发挥自身资源优势,体现委员的责任和担当精神,积极响应县委关于募集资金和物资的倡议,慷慨解囊,助力红色水东建设发展。②7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