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高中青年党校学党史专题党课开课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21-04-07 09:48:23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朱鸿 通讯员 郭志超 朱彦同) 为加强学生对党史的了解,坚定学生的理想信念,近日,扶沟高中青年党校“永远跟党走”学党史专题党课开课。青年党校全体学员聆听了党课。

党课由该校老师姚根友主讲,姚根友以《永远跟党走——在大变局中彰显青年担当》为题,与学员一起从回望历史、奋斗百年、展望未来三个方面重温了在历史大变局中,中国共产党人担当奋进的历程。

姚根友勉励学员们坚定理想信念,苦练扎实本领,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争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青年党校学员思想上受到了洗礼,精神上补了“钙”,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扛起时代大旗,争取早日成为中国共产党党员。

[ 责任编辑:张鲁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