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县自然资源局顺利通过市局2020年度综合考评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07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王立平

4月6日,周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红卫率第三综合考核组,对太康县自然资源局2020年度综合工作进行考核。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施恩,局领导班子成员,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组长轩茂林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考核会。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施恩代表领导班子作2020年度工作报告。2020年,太康县自然资源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一张蓝图保发展、一体共治建生态”的工作思路,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一手抓防控,一手保发展,坚决履行“两统一”职责,坚持依法行政,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任务,在工作实践中逐步增强“八项本领”,全面提高“七种能力”,逢旗必扛,遇先必争,迎难而上,为顺利完成全年工作任务提供坚实可靠的组织保证。先后荣获国家级荣誉2个、省级荣誉3个、市级荣誉2个、县级荣誉6个。为此,县政府连续两次对太康县自然资源局给予通令嘉奖。2021年,局党组认真贯彻省厅、市局工作部署,提出“74331”工作布局,主动担责担难担险,埋头苦干实干,认真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持续优化政治生态、自然生态。

张红卫对太康县自然资源局一年来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称太康县自然资源局是一支善打硬仗、善于总结、善于创新的团队,干部职工有朝气、有活力、有文化底蕴。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要结合“十四五”发展规划,科学部署2021年工作安排,在保护耕地、保障发展上取得新突破;二要在做好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落实好市局“12345”工作部署,全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推“乡村振兴”;三要坚持党建引领,全面落实从严治党,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会后,考核组对太康县自然资源局领导班子、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个别谈话,实地调研了机关文化长廊、毛庄自然资源所、信访办事大厅等地,重点考察了党建工作、精神文明创建、“分区管理工作法”、“1+X”领导接访制度等亮点工作运行情况。考核组对太康县自然资源局领导班子2020年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③5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