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公布车驾管部门党员示范岗工作标准及承诺公示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07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侯国防

记者从周口市公安局获悉,为贯彻落实市公安局2021年度人民满意车管所创建工作,全面提升车驾管部门窗口综合服务效能和人民满意度,周口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决定,自即日起,在全市(含县、市、区)两级车驾管部门开展培树党员示范岗活动。

此次市交通管理支队公布的车驾管部门党员示范岗工作标准及承诺公示如下,欢迎社会各界群众监督指导,监督电话:0394—8398536。

党员示范岗工作标准:

1.对党忠诚,敢于担当,理想信念坚定。

2.热爱本职,责任心强,工作业绩突出。

3.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行为记录良好。

4.脚踏实地,高效务实,深受群众好评。

5.举止端庄,文明礼貌,服务热情周到。

党员示范岗社会公开承诺书:

1.带头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党的宗旨,切实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2.严格落实首问负责制,坚持“事不过二”的原则,接待就要负责到底,不推诿不拖延。

3.严守办理时限,严格执行限时办结制度,对不符合受理条件的业务和群众咨询的事项一次告知清楚,避免群众多次往返。

4.严格依法办事,认真履行职责,高标准办理好每一笔业务。

5.坚持文明服务,做到态度谦和、语言文明、举止得体。

6.严守廉政准则,办事依法、公平、公开,不徇私,不逐利。

7.努力钻研业务,提高业务水平,增强服务本领,做一站式服务的模范。

8.自觉接受群众的监督,耐心听取群众的意见,对群众反映的情况,做到事事有记录、件件有落实。②7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