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县农机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07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张猛张志新通讯员李剑锋 宋化军

4月6日上午,西华县农业机械技术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宣读了《西华县农业机械技术中心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名单》《西华县农业机械技术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对西华县农业机械技术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和安排。

会议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

会议要求,全中心上下要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心班子成员和各股室负责人要坚持以上率下、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全体干部职工要思想同心、目标同向、工作同步、积极参与,切实做到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要通过学习党史,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促进农机事业高质量发展,以更加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③7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