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住建局部署建筑施工领域扬尘污染防控工作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07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王艳

4月6日下午,川汇区住建局召开建筑施工领域扬尘污染防控工作推进会议。高新区、各办事处扬尘治理分管副职及辖区内建筑施工建设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扬尘治理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建筑施工扬尘污染是影响中心城区空气质量的重要因素,目前川汇区空气质量污染防控形势严峻,严格做好各项防控工作迫在眉睫,刻不容缓。高新区、各办事处、各在建工程项目单位要高度重视,立即行动,真正将污染防治工作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实到行动上,切实做到责任到位、措施到位、管控到位。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做好建筑施工扬尘污染防治工作的重要性。二要真抓实干,各有关企业、有关部门要真查真改、真督实查,建设、施工、监理单位要落实好各自的主体责任,行业部门要落实好监管责任,辖区办事处要落实好属地责任,各项防治措施要真正到位,坚决不能敷衍整改、应付整改。三要把扬尘污染防治“三员”管理落到实处,各办事处要建立监管台账、列出问题清单、“三员”管理公示牌的内容填报要真实规范。四要保证各项防治费用投入到位,要确保扬尘污染防治人员、设备、物料三到位。

会议还对全区建筑工地安全生产管理、扬尘污染防治交叉互查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①6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