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法院院长到企业律所走访调研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07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陈永团 通讯员 张振峰


为深入推进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建议,切实为群众办实事、为企业解难题,4月6日下午,鹿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述涛一行到鹿邑农商银行、河南老君律师事务所走访调研,听取他们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


在鹿邑农商银行,张述涛通报了鹿邑法院近阶段审判执行工作和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企业在维权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认真解答了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并提供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在河南老君律师事务所,张述涛就前段时间召开的座谈会中律师提出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反馈,表达了开门搞整顿、刀刃向内的坚定决心,就如何找准短板、改进工作与各位律师深入交流。


张述涛还向走访企业赠送了《民法典》和《企业防范法律风险提示100条》等法律书籍,并进行了满意度问卷调查,诚恳地征求他们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张述涛表示,鹿邑法院将会以此次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认真总结归纳意见建议,精准对接企业需求,立足审判工作实际,进一步转变司法理念、改进司法作风、提升司法能力,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②9

[责任编辑:赵文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