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倡树文明新风 扶沟扶亭街道表彰108名先进典型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07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金月全

4月7日,扶沟县扶亭街道办事处召开第三届先进典型总结表彰大会,对108名先进典型进行隆重表彰,为社会树立了榜样、汇聚了力量。

当天,活动对评选出的史晓伟等“爱岗敬业”“创业之星”“文明户”“好儿子”“好媳妇”“好婆婆”“好乡贤”“卫生户”“优秀保洁员”“身边好人”“好家庭”11类108名先进典型进行表彰。与会领导为先进典型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好儿子”代表高建峰、“好乡贤”代表谢卫立分别进行典型发言。

近年来,扶沟县扶亭街道办事处重视倡树良好家风工作,并号召办事处上下发现身边典型、树立良好榜样、倡导基层文明、引领社会新风尚。持续开展“好儿子”“好媳妇”等典型的评选表彰活动,顺应时代发展需求,贴近群众、贴近生活,深受社会各界欢迎。

扶沟县扶亭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赵红岩说,下一步,该办事处将把“好儿子”“好媳妇”等先进典型评选活动持续开展下去,以此在全办事处形成人人学习典型,人人争当先进的良好社会氛围。②8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