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开展思想作风纪律整顿 提升西华电力良好形象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07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张猛 张志新 通讯员 杨玲

4月7日,国网西华县供电公司召开2021年度思想作风纪律整顿动员会,进一步提升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的政治站位、业务素质,促进全年各项工作良性开展。

此次会议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总体要求,准确把握“查思想、查纪律、查落实、查担当”作风整顿总要求,打破工作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格纪律作风管理,规范工作流程,转变工作作风,优化营商环境,着力打造业务精、服务优的高素质员工队伍。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纪委监委关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过一遍”专项整治相关文件精神、国网西华县供电公司“醉驾”“酒驾”问题专项整治活动方案。公司四级职员冯全勇就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查纠四风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副总经理梅志华就开展“酒驾”“醉驾”专项整治活动再次强调相关要求。     

会上,公司纪委书记刘磊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作风整顿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加强各项工作的日常考核,督促党员干部职工严格履行职责,加大督查力度,将作风建设摆在突出的位置,切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公司总经理窦修峰强调,公司党员职工要严格按照实施方案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在党性修养、业务学习、能力提升,以及问题整改等方面多措并举、综合施策,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工作部署和要求上来,认真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公司纪律作风管理水平,树立西华电力良好形象,推动全年各项任务目标顺利实现。②8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