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优化营商环境 淮阳公安“打通”与企业沟通渠道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07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朱东一 文 图

为优化营商环境,更好服务企业与群众,昨日,记者采访了解到,淮阳区公安局开展多种宣传活动,打造流程少、效率高、服务好的营商环境。

据了解,自淮阳区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以来,淮阳区公安局高度重视,副区长、公安局长王乾辉多次在会议上强调、安排、部署。对此,公安局成立了以区局优化营商环境办公室牵头,各科、所、队共同参与的宣传队伍,组织各部门和全体民警、警辅人员认真学习,把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作为一项中心工作来抓,提升全体民警对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的重视程度。“我们依托对外服务窗口,摆放优化营商环境宣传材料、发放‘警企明白卡’,并利用电子屏循环播放优化营商环境的宣传标语,充分利用‘线上’‘线下’资源,借助报纸、网络、微信、微博新媒体等平台,做到了宣传方式科学、精准、高效。”淮阳区公安局有关负责人说。

为有效打通公安机关与辖区企业的沟通渠道,淮阳区公安局制作了“优化营商环境警企联系牌”,公布了局长、分管局领导、派出所所长、责任民警、举报投诉热线“五个电话”,悬挂在企业门口,“打通”与企业沟通渠道。②8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