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召开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07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宋磊

4月7日上午,川汇区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专题会议,区委书记李宗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吕振龙,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宋煜,副区长巴兵,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城北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王红卫出席会议,各街道办事处书记、主任、分管副职及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宗喜指出, 全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扛牢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李宗喜强调,要全力做好问题的排查和整改,坚持问题导向,按照工作要求,认真梳理、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举一反三,及时整改落实到位。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强化协调配合,形成合力,严格落实中央及省委、市委要求,集中精力、扎扎实实抓好各项问题整改清零,推动环保工作再上新台阶,让生态环保理念深入人心,成为每一个人的自觉行动。

吕振龙在主持会议时要求,一要强化责任意识,挂图作战、销号管理,确保问题清零;二要紧盯难点、补齐短板,高标准推进环保各项工作;三要加强案件核查,确保交办案件高标准整改到位;四要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防止各类环境违法违规问题死灰复燃。

巴兵就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作具体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赵文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