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官宣:这个时间、这个地点能看到最美“小婺源”!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07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4月7日上午,记者从商水县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商水县首届金色花田乐游汇暨农特产品展销会将于4月10日至17日在沙河商水段渠首至葫芦湾之间的油菜花海中举行。

去年以来,商水县为落实市委、市政府打造沙颍河流域水上游览项目要求,深度挖掘沙河沿线厚重文化底蕴与生态观光资源,在邓城、张庄等乡镇的沙河岸边,连片种植6000多亩多彩油菜花,打造周口近郊休闲旅游圈,助推乡村旅游业快速发展。目前,连片种植的油菜花开始怒放,大地一片金黄,随着河滩地势的高低起伏,像金色的波浪一样荡漾在天地之间,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观赏。

人间最美四月天。经过几个月的紧张筹备,商水县决定以“花”为媒,在最美4月举办商水县首届金色花田乐游汇暨农特产品展销会。主题活动包括花田游、花田留影、花田打卡三大板块,围绕主题活动还将举办8场系列活动。其中包括:4月10日的农特产品展销及首日封发行仪式;4月11日的以全方位展示商水美食风味的厨王争霸赛;4月12日的抖音短视频大赛,现场拍摄、现场制作、现场评比;4月13日的魅力商水摄影展暨金色花海摄影采风活动;4月14日的以展示商水文化底蕴的非遗展演;4月15日的群众广场舞大赛;4月16日的以展现东方艺术之美的汉服秀、旗袍秀及古筝表演;4月17日的“学百年党史,悟长征精神”健步走活动。

感受生命的色彩,聆听花开的声音。镶嵌在花海中间缓缓东流的古老沙河焕然一新,如巨大金黄地毯的油菜花海香飘四方,口感独特的各类风味名吃正在云集邓城,品种多样的特色农产品展销大幕即将拉开……商水县委宣传部相关人员表示,目前金色花田乐游汇各项准备工作万事俱备,最美“小婺源”静待八方客人的到来!

据介绍,为维护旅游交通秩序,保证游客安全,商水县将在活动期间对邓城以东10多公里的观光堤岸道路实行交通管制,禁止私家车辆、旅游车辆驶上河堤。届时,游客可乘坐主办方提供的15辆时尚观光小火车在河堤上游玩,也可乘坐主办方提供的游船进行水上观光游览。

此次活动由商水县人民政府主办,河南建业集团、商水县阳城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承办,中共商水县委宣传部等单位协办。③7



[责任编辑:赵文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