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城市管理局热情服务获称赞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07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王艳

4月6日,周口市行政服务中心川汇区城市管理局服务窗口,张先生激动地将一面锦旗交到工作人员手中,感谢川汇区城市管理局在门头牌匾审批过程中给予的热情帮助和指导。

3月29日,张先生所经营店面门头牌匾需要更换,因第一次前来行政服务中心办理业务,张先生对审批流程不熟悉,店里又事务繁忙,眼看假期将至,张先生不愿错过开业吉日,心情十分焦急。川汇区城市管理局工作人员在了解情况后,热情接待张先生,决定特事特办,一次性告知审批需要准备的材料,立即帮助张先生预约现场勘验人员,并告知勘验人员在现场等候,即时审批,仅半天时间便办结审批手续。张先生对川汇区城市管理局工作人员的热情指导和服务感激不尽。假期刚过,张先生特到市行政服务中心张先生窗口赠送锦旗。②9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