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县委宣传部:开展“清明祭英烈 传承红色情”活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07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金月全

4月6日,扶沟县委宣传部组织部机关、部直单位党员干部到到姜鸿启纪念馆开展“清明祭英烈、传承红色情”活动。

扶沟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县融媒体中心主任王新生和党员干部一起,怀着崇敬的心情,整齐有序地站立在姜鸿启烈士塑像前,向革命烈士三鞠躬,表示深切缅怀和无限敬意。在鲜艳的党旗下,全体党员干部举起右手,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全体人员缓步绕行姜鸿启烈士塑像来到纪念馆内,一幅幅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文物,一幕幕感人的革命事迹,大家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对姜鸿启革命历程的介绍,回顾了烈士感人事迹,共同追忆先烈悲壮的历史,深刻体会革命先烈不畏艰险、甘于奉献的爱国主义情怀,深刻感受姜鸿起烈士抛头颅、洒热血、不畏艰险、敢于牺牲的革命精神。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革命先烈的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讲好扶沟故事、传播扶沟好声音贡献自己的力量。②9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