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县公安局用教育整顿拉紧廉洁自律警示之弦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0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张志新  

为强化警示教育效果,警示全体民警知责、明责、讲责、履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近日,西华县公安局召开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典型案例剖析会。该局属各科所队室负责人和民警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该局法制室副主任张西宁选取了近年来收集整理的各类典型案例和该局收录的违法违纪典型案例进行了剖析,指出了办案民警在执法过程中存在的受立案不规范、调查取证不及时等突出问题,剖析了案件当事人信访投诉的根本原因,并从如实受立案、规范案件办理流程等方面进行经验分享。

通过此次典型案例剖析会,参会的全体民警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案例剖析会为起点,深刻汲取案例教训,认识到规范执法、秉公执法、廉洁执法的重要性,进一步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守住党纪国法底线,要通过案例警示教育,自觉把思想、作风和工作摆进去,对照反思,查纠整改,真正做到“以案为鉴、自律自省”,要时刻筑牢忠诚履职思想之基,拉紧廉洁自律警示之弦。③7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