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第四医健集团县妇幼保健院获“2020年度河南省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示范点”称号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1-04-08

本报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王鸿飞)近日,省总工会印发《河南省总工会关于命名2020年度河南省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示范点的通知》,第四医健集团县妇幼保健院工会荣获“2020年度河南省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示范点”荣誉称号。

2020年,县妇幼保健院工会在县总工会和集团党委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积极落实上级工会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坚持党工共建的基本原则,通过健全工会组织体系、完善制度流程,充分履行工会职能,加强民主建设,切实维护广大职工合法权益。通过丰富活动载体,规范财务审计,全面加强职工政治思想和职业道德教育,不断提高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有力推进医院各项工作开展。

院长亢国良表示,将以荣获全省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示范点”为契机,强化服务意识,增强工会活力,继续在汇聚职工正能量,推动医院发展上做工作,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努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把工会建成值得信赖的职工之家,为医院发展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