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医共体党委组织卫健系统党员观看电影《风云1927之八七会议》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1-04-08

本报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侯同廷 文/图)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史,颂扬党的丰功伟绩,激励全县卫健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连日来,县医共体党委组织卫健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观看红色影片《风云1927之八七会议》(如图)。

电影中精彩的内容深深地感染着每一个人。大家纷纷表示,从影片中汲取了红色的精神力量,今后工作中,将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切实将爱党之情、报国之志转化到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各项工作中,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开拓创新,奋发拼搏,开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