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县公开招聘100名中小学教师 今日正式开始报名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张猛 张志新

2021-04-08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张猛 张志新

4月8日,记者从西华县人民政府网站获悉,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深化西华县教师队伍改革,吸引更多优秀毕业生到西华教育一线工作,根据《河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规程》和西华县教育编制情况,经西华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00名中学教师。

据了解,此次拟招聘高中教师70名、县直初中教师30名,共计100名。报名时间于今日正式开始,至4月13日结束。

此次招聘对象为师范类专业(日语、计算机、美术可不限师范类专业)全日制本科学历应往届毕业生;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应往届毕业生。本科生年龄在30岁以下(1991年1月1日之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年龄在35岁以下(1986年1月1日之后出生);具有相应的教师任职资格证书;所学专业与所报考岗位专业相符。

凡符合报名条件的应聘者携带有效身份证、教师资格证(往届毕业生还需携带毕业证、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和2张一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于2021年4月8日至2021年4月13日到西华县教育体育局报名,并接受资格审查。2021年毕业生凭学校开具的符合报考条件证明信和大学学籍信息报名。

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笔试时间为2021年4月18日上午8:30—10:30。笔试内容为专业课知识,满分100分。面试时间为2021年4月24日,面试地点同笔试地点。

需要提醒的是,本次招聘人员一律实行聘用制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为一年,最低服务期为5年,试用期包括在服务年限内。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正式签订聘用合同,纳入该县全供事业编制。大家需要进一步了解详细招聘内容,可登录西华县人民政府官网查看。②7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