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方凯偕员工赴韶山拜谒毛主席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08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张猛 张志新

清明时节,细雨霏霏。4月2日一大早,第四届周口市人大代表、周口凯盛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方凯带领18名企业员来到韶山毛泽东铜像广场,十分虔诚地在毛主席铜像前献上花篮,深深鞠躬,怀着崇敬的心情祭奠伟人毛泽东。

方凯饱含深情地说:“没有毛主席,就没有新中国。现在国家富强、人民富裕了,我们要永远牢记毛主席的恩情,世世代代纪念他。纪念毛主席是我的心愿,学习毛主席是我的追求。到韶山纪念毛主席,我过去来,今年来,以后我还要年年来。”

作为一名成功的企业家,方凯认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毛泽东思想的指引。所以,在企业发展过程中,他坚持用毛泽东思想武装员工、教育员工,坚持靠红色教育提高员工素质,坚守诚信“底线”。

据了解,正是在毛泽东思想的引领下,方凯坚持10多年为社会作贡献、为百姓献爱心,先后为地震灾区、西藏贫困学校、贫困家庭、环卫工人、贫困大学生、老弱病残等捐款献物累计近2000万元。在他的带领下,企业员工纷纷参与一些爱心活动。为此,方凯被评为“中国好人”“周口十大慈善人物”“十大感动周口人物”,并当选为第四届周口市人大代表;他领办的企业被评为“周口市十大诚信企业”。

方凯说,利用清明节赴韶山祭奠伟人毛泽东,是他多年的心愿。在韶山让员工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更是他的首选。

一起前往的员工王艳华激动地说:“清明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方董事长带着我们来韶山,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虽然我们没有经历革命战争年代,但看着纪念墙上烈士的名字,看到一批批前来祭扫的人们,我们感同身受。这次参观学习尽管很累,但是我们都觉得很值得。”②5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