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民警上门为供电公司员工“上课”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08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侯国防

记者昨日获悉,为深入推进酒驾醉驾专项整治行动,加强车辆及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持续增强企业员工交通安全意识,让他们深刻认识酒驾醉驾问题的严重性和危害性。4月7日,鹿邑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教导员朱殿东应邀到国网鹿邑县供电公司,为该公司全体员工上了一堂交通安全课。

在当天的课堂上,朱殿东以短视频、图片等多种形式,对交通安全法进行解读,以血淋淋的事故短片警示在场的每一个人,让每一位企业员工深刻认识到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同时,他着重剖析了鹿邑县境内近几年发生的4起酒驾醉驾典型事故案例,解析了酒驾醉驾的处罚标准以及危害后果,并从专业的角度和大家分享了酒驾醉驾会带来哪些成本。

最后,朱殿东还给该公司每位员工发放一份《拒绝酒驾醉驾倡议书》。课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驾车上路一定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警惕酒后驾驶的危害,绝对不抱有侥幸心理,做到“喝酒不开车 开车不喝酒”,安全驾驶、文明出行。③7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