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营商环境好 企业送锦旗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08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罗东新

4月7日,河南普爱饲料股份有限公司将两面写有“廉明高效、热情服务”“服务热情周到、办事认真高效”的锦旗送到商水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简称商水县政数局),对该县政数局不动产登记窗口优质、高效、热情、快捷的服务表示感谢。

4月2日晚上7时,河南普爱饲料股份有限公司因扩大生产规模,急需办理不动产抵押登记。该县政数局局长杨志梅详细了解该企业的困难后,高度重视,立即组织人员,为该企业开辟绿色通道,安排商水县政数局不动产登记窗口工作人员积极配合,窗口负责人王国林现场指导窗口工作人员协同配合,帮助该企业完善相关资料,在1小时内完成了申请受理、缮证2个环节,加班加点为该企业办理了相关抵押登记业务,将不动产抵押登记证明发放到该企业手中,帮助该企业解决了燃眉之急,为该企业扩大生产规模奠定了基础。

商水县政数局不动产登记窗口优化办事流程、压缩办事时限,实现了“一次办、马上办、就近办”,将“311”业务模式提速为“111”模式,即一般登记1天办结,抵押登记1天办结,其他(查封、查询、注销等12项)业务1小时内办结。创新服务模式,实行智能审批,以智能审批代替人工审核,实现“三秒行动”模式,即“秒审、秒批、秒办”,提高服务质量和办事效率。今年以来,共办理不动产一般登记3292件,抵押类登记1382件,注销类登记292件,全程帮办496件。

“下一步,我局将在商水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以此为契机,戮力前行,创新举措,创先争优,大力推进一网通办下的最多跑一次改革,不断拓展互联网+政务服务覆盖面,加大统一受理力度和不见面审批的推广应用,打造全市一流的政务服务平台,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切实增强企业和群众对‘放管服’改革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全力助推商水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杨志梅表示。②5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