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教体局:党史学习教育再动员再部署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08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刘华志 通讯员 朱德歌

4月8日,川汇区教育体育局召开全区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再动员、再部署。

会上,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德志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启动以来,各支部行动迅速,在广大师生中开展了系列活动,特教学校老师用手语“唱”国歌、中小学生“清明祭英烈”、中原路小学“薪火相传 润泽童心”主题活动、主题班队会、党史知识测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调动了广大师生学习党史的热情,希望各支部继续创新载体,丰富实践活动,不断为党史学习教育增添活力。

徐德志要求,各支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加强领导、认真组织;要深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围绕“为什么学、怎么学、学什么”,从“三个必然要求”深刻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从“六个进一步”深刻明确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从“四个方面”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学深悟透;要立足立德树人阵地,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带动引导广大师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爱社会主义,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地生根、见行见效。

[责任编辑:王荔琼]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