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县自然资源局举办第一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09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王立平

为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4月8日,太康县自然资源局委托县委党校,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奔赴革命老区——新县,举办第一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弘扬大别山精神。培训班由局党组成员、总督察李康民主持,40余党员干部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员们身着红军服齐声高歌,在歌声中体会红军战士英勇无畏的气概和军民鱼水情深的光荣传统。 信阳市委党校教授张清改代表培训中心为培训班授旗,并作《大别山革命历史与大别山精神》专题辅导,讲述当年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的动人事迹和在艰难困苦的奋斗过程中创造出来的丰富经验,重温大别山“28年红旗不倒”、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历史,深刻领悟“坚定信念、胸怀全局、团结奋进、勇当先锋”的大别山精神,并通过课件教学、课下交流等形式,与学员们一同回顾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时的讲话精神,将蕴含着中国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性质宗旨、精神风范生动形象地传达给每一位学员。

李康民代表局党组在动员讲话时强调,全体党员要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端正态度、严守纪律,在潜移默化中增强党性修养,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自然资源工作的强大动力,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局党组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开班仪式结束后,李康民在驻地召开了培训班第一次工作交流会,要求把制度建起来、把规矩立起来、把人员管起来,把接下来的课堂教学、现场教学组织好、学习好、管理好,并成立临时党支部,明确责任分工,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和带头作用,切实做到以教促学、学以致用的目的。

太康县委党校副科级干部张长栓,县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司金龙、冯献华、毛维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培训。②7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