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离退休干部“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调研座谈会召开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09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吴献 

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发挥老同志的独特优势,4月7日上午,太康县委组织部组织在太部分老同志召开专题座谈会,畅谈建党百年新成就,唱响伟大时代主旋律。县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任尚富、张松石,县政协原副主席陈守功,县老干部局原局长赵永学、李瑞艳,县发改委原主任程宝莲、李冠如,县自然资源局退休干部、党史专家韩启功,县教体局退休干部李新民等10名老干部代表参加座谈。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张玉洁主持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与会老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经历,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大家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内忧外患中诞生、在磨难挫折中成长、在攻坚克难中壮大的光辉历程,畅谈建党100年来我们党取得的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大家一致认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的国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人间奇迹,特别是在脱贫攻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等方面取得了彪炳史册的丰功伟绩。老同志们以耳闻目见、亲身经历,忆往昔、话发展、谈变化,讲述了吃穿住行等方面发生的巨变,讲述了太康县经济社会的飞速发展和取得的巨大成就。

会后,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张玉洁带领老同志们,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接受心灵洗礼。

通过此次座谈交流,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牢记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为党和人民事业发挥余热。②7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