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李宗喜调研社区治理工作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09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宋磊

4月8日下午,区委书记李宗喜实地调研社区治理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凤臣,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调研地街道办事处书记、主任参加活动。

在观看过社区治理专题片后,李宗喜一行先后到荷花路街道办事处邮政小区、电厂家属院南院区、人行家属院小区、陈州街道办事处军分区家属院等地,围绕老旧小区改造、智慧社区平台建设、深化社区治理等工作深入调研。

荷花路街道办事处邮政小区通过“166社区治理模式”,公共环境明显改善,党建宣传前移到了居民“家门口”,受到居民的欢迎和肯定。李宗喜详细了解小区运行情况,勉励大家继续做好小区提升改造工作,在维护好现有成效的同时,查漏补缺,不断完善,构建和谐社区。在小区文化广场,李宗喜听取智慧社区服务平台建设情况汇报,现场观摩手机APP和电脑现场演示操作,了解平台的基本结构和功能模块,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了解推广智慧社区平台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研究今后我区智慧社区发展方向。在邻里服务中心,李宗喜逐一查看日间照料中心、养老服务中心、四点半课堂、便民服务站等功能室,了解运行情况,要求要进一步完善服务,提高工作标准,真正将小区打造成居民的幸福之家。

李宗喜指出,社区治理是一项长期性、系统性的工程,也是夯实基层基础的重要民心工程,全区各街道办事处、区直各单位要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解决民之所求、民之所盼、民之所困为出发点,在巩固现有成绩的同时,不断完善深化社区治理各项工作,确保基层自治建设取得扎实成效。②7

[责任编辑:赵文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