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举行政法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0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陈永团 通讯员 刘博文 李娟

4月9日上午,我市举行政法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路云出席报告会并讲话。省驻点指导组副组长李振国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市公安局犯罪侦查支队刑科所民警黄龙阁,全国法院办案标兵、市中级人民法院少年刑事审判庭副庭长张亚敏,河南省人民满意政法干警、沈丘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官李晓东,荣登2018年“中国好人榜”的太康县司法局马头司法所所长王海峰等4位同志讲述了在各自工作岗位做出的优异成绩和工作感悟。扶沟县公安局民警白杨讲述了扶沟县公安局白潭派出所副所长张宁博同志的感人事迹。

路云要求,全市政法机关要深刻认识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深入开展之际举行全市政法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的重要意义,深入挖掘、积极选树、广泛宣传政法英模和先进典型,真正把政法英模的时代形象“立”起来,让政法英模的时代风采“活”起来,使政法英模的时代正气“传”开来,进一步鼓舞士气、凝聚斗志,弘扬政法正能量。广大政法干警要自觉学习英模、大力崇尚英模、人人争当英模,对标先进典型、汲取奋进力量、筑牢政治忠诚、强化使命担当,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维护稳定、化解矛盾、处理问题的能力和水平,以对政法事业极端负责的态度,以更加扎实的工作、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全市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②7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