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区:豆门乡召开“双筛”工作推进会表彰先进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4-09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朱东一 文图

4月7日上午,豆门乡召开双筛工作推进会暨第一季度表彰大会,全体乡干部、村党支部书记、计生专职和派出所、国土所及电管站等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对第一季度双筛工作进行总结,对完成任务较好的前五名行政村和先进行政片按规定给予了经济奖励,先进村党支部书记做了典型发言,分享了工作经验、工作方法。阶段性落后的后三名行政村党支部书记在大会上做了深刻检讨,做出了承诺保证。会议还对中央环保督察、防电信诈骗金钟罩注册、工作纪律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乡党委书记张长银指出,凡是乡党委、乡政府安排的工作都要不折不扣地按时完成,不能虎头蛇尾、半途而废。要树立干与不干不一样、干多干少不一样、干好干坏不一样的导向,弘扬正气、正能量,并对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双筛”工作。对于“双筛”工作落后的个别村,村党支部书记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要把“双筛”工作纳入党建观摩,量化考核,片与村同奖同罚。

二是迎接中央第二轮环保督察工作。对上级环保督察反馈的问题和举报件要逐一现场查看,逐一过筛子,不讲条件,不讲困难,逐一高标准整改,高质量销号。对敷衍整改、表面整改、假装整改、虚假销号的,严格追责,问责到位。对扬尘治理要坚决落实“六个百分百”防尘措施。散乱污企业要做到动态清零,对取缔类坚决实行“两断三清”,取缔到位。养殖场要做好污水处理、排放工作,对达不到环保标准的关停整改,对不具备整改条件的,一律取缔。散煤燃烧要全面排查,一旦发现立即取缔。对乡村环境治理要做到垃圾日产日清。坑塘沟渠无水面漂浮物、无白色垃圾、无堤岸垃圾、无直排管道,对违规排污口一律封堵、村内无旱厕。会上,还对各村散乱污企业进行了现场交办,限一周内全部整改到位。

三是防电信诈骗金钟罩注册工作。金钟罩是注册是关乎群众利益的头等大事,能帮助群众规避风险,保护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豆门乡党委书记张长银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珍惜所在岗位,珍惜当前工作,敢作为、勇担当,发扬逢冠必夺、逢先必争的精神,紧盯工作目标,创新工作方法,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各项工作任务。③5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