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卫健委召开2021年度卫生健康工作会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王艳

2021-04-09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王艳

4月9日上午,川汇区卫健委在周口饭店二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全区卫生健康工作会。会议总结回顾了2020年和“十三五”时期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历史性成绩,谋划“十四五”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目标,总结经验成果,分析问题不足,谋划发展大局。

区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任艳阳作工作报告。会议由区卫健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梅杰主持。区卫健委全体人员、全区39家医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卫生健康工作综合目标管理考核结果,表彰了2020年度卫生健康工作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

会议要求,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要以荣誉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干部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心系卫生健康事业,爱岗敬业、履职尽责,为推进全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指出,2020年,可以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创卫”攻坚战、疫情阻击战,于艰难中开局,于激流中勇进,系统内每一名干部职工都是不惧艰险、冲锋陷阵的战士,工作中恪尽职守、勇于担当。以一往无前的勇气、坚韧不拔的毅力、求真务实的作风,全力保障了30余万川汇人民生命健康安全,为加快推进全区卫生健康事业健康发展,全面决胜小康、实现富民强区、川汇振兴作出了新的贡献。2020年,川汇区被评为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区卫健委被授予“省级文明单位”“省级健康单位”“省级卫生单位”“全省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工作先进单位”“全省计划生育协会工作先进单位”“全省计划生育协会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被市委、市政府表彰为“创城”工作先进集体、被市卫生健康委表彰为“全市卫生健康工作”先进集体。

会议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我们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公共卫生安全为底线,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需求导向、实效导向,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工作协同发展,在卫生健康领域中,把关键部位基础打牢,确保为“十四五”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开好局、起好步。2021年卫生健康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牢固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理念,推动“以治病为中心”向“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逐步转变,为谱写新时代川汇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保驾护航,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③7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