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二次会议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刘昂

2021-04-09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刘昂

4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二次会议,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和领导小组办公室职责分工进行讨论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今年重大的政治任务,要贯穿全年。一要秉承脚踏实地、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严格按照工作部署,确保各项学习活动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不断推动党史学习往高处攀、往深处走、往心里去、往实里落;二要守正创新学习教育的形式内容,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基础上,综合运用邀请专家授课、诵读红色经典、开展实地教学等方式,重温红色经典,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继承好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三要用活资源、搞活形式,对标对表对账,合理调整时间和任务,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②18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