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市工商联赴竹沟开展“清明祭英烈”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普淑娟

2021-04-09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普淑娟

4月7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飞带队赴竹沟革命烈士陵园、竹沟革命纪念馆开展“清明祭英烈”学习教育活动,市工商联副调研员邱富领和市工商联部分机关干部参加。

李飞一行冒雨先后来到竹沟革命烈士陵园、竹沟革命纪念馆。在竹沟革命烈士陵园,全体人员庄严肃立,在革命纪念碑前鞠躬默哀。李飞同志代表一行人向竹沟革命纪念碑敬献花篮,全体同志在革命英雄纪念碑前,面对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深情缅怀革命先烈,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无限哀思。在竹沟革命纪念馆,李飞一行人跟随讲解员的步伐,走进纪念馆展厅,从一张张珍贵照片、一件件沧桑实物和一个个感人故事中了解了当年的革命历史,一行人的心灵备受震撼和洗礼。

据了解,竹沟之行是市工商联在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和组织下,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活动部署,也是将“清明祭英烈”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的具体体现。此行通过多种形式的学习和纪念行动,了解了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重温了艰苦卓绝的奋斗历史,赓续了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和机关成员的理想信念、初心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聚了市工商联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强大力量。②9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