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住建局:优化营商环境推行“一对一”服务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张劲松

2021-04-0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朱宏心

4月9日上午,商水县住建局在局二楼会议室就优化营商环境推行“一对一”服务工作举行了优秀企业联系人座谈会。

会上,该局相关负责人强调,优化营商环境是近年来国家推进“放管服”改革的重要目标之一,也是县委、县政府高度关注的一项重要工作,是高质量发展的长远之策、制胜之道,涵盖了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全过程。县住建局将认真履行职责,勇于担当,积极服务。

针对在招投标手续、施工许可审批、工程质量监督服务、预售许可审批、网签服务、消防竣工验收等方面,该局为企业进行了一对一的答疑解惑。

座谈会上,参会的各业务股室负责人分别对各自相关的业务进行了梳理,各企业联系人踊跃发言,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座谈会将为该县企业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②18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